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國一軍用直升機墜毀致5死1傷

2018年07月17日 21:26:39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首爾7月17日電(記者陸睿)當地時間17日下午,韓國一架軍用直升機在慶尚北道浦項市某軍用機場墜毀,機上人員5人死亡,1人受傷。

  據當地媒體援引韓國海軍陸戰隊的消息説,該直升機經過例行檢查後進行試飛,忽然從距離地面10米左右的空中墜落並起火。機上共6人,5人死亡,1人受傷,傷者已被送到附近醫院。

  韓國海軍陸戰隊方面表示將成立事故委員會,調查墜機的確切原因。

  據悉,發生墜落事故的是一架MUH-1型登陸機動直升機,主要用于韓國海軍陸戰隊的登陸作戰行動,包括執行快速作戰、島嶼防禦等任務。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14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