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龍慶峽杯”第14屆中華緣大賽決賽在首爾舉行

2018年06月12日 14:17:0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首爾6月12日電(記者 田明)由韓中文化友好協會、北京龍慶峽風景區、韓國國會議員金三和聯合多家中韓機構共同主辦的“龍慶峽杯”第14屆中華緣大賽決賽日前在韓國首爾舉行。

嘉賓為獲獎選手頒獎。圖片由韓中文化友好協會提供。

  來自首爾、釜山、光州等地的50所高校和中文培訓機構的60名選手,參與幻燈片演講、配音表演、特色表演等多個獎項的角逐。

  大賽還設置了中國文化體驗區和演出環節,讓參賽者和韓國觀眾通過視覺、觸覺、味覺等體驗立體地感知和了解中國傳統文化。

  中國駐韓國大使館教育處參贊艾宏歌和力洪、韓中文化友好協會會長曲歡、北京龍慶峽旅遊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朱岩等嘉賓出席活動。

嘉賓為獲獎選手頒獎。圖片由韓中文化友好協會提供。

  本次大賽以“中韓兩國的偉大發展”為主題,旨在進一步深化中韓文化交流,促進兩國民眾相互理解,在韓培養通曉中國和中文的專門人才。

  “龍慶峽杯”中華緣大賽由韓中文化友好協會創辦于2005年,已成為韓國最具公信力的中文大賽之一。

  韓中文化友好協會于2004年在韓國首爾成立,旨在促進中韓文化交流,增進兩國友誼。

   1 2 3 4 5 6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伍海燕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90129892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