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圖們市代表團赴韓交流訪問 推動雙方産業、科研合作

2018年05月08日 15:03:19 來源: 新華網

  

  日前,圖們市代表團一行前往位于韓國忠清北道堤川市的世明大學産學研合作團參觀訪問。圖片由中國在韓僑民協會總會提供

  新華網首爾5月8日電(記者 田明)中國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圖們市代表團一行日前訪問韓國,並與首爾、京畿道等地企業、高校和科研機構有關人士就合作等事宜展開交流。

  據介紹,此訪應韓國貿易協會、中國在韓僑民協會總會和韓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聯合總會邀請,旨在進一步加強圖們市與上述機構、團體之間的友好交流與合作,搭建圖們市企業與韓國企業之間的經貿往來,推進相關産業項目發展。

  日前,圖們市代表團一行前往位于韓國忠清北道堤川市的忠北技術園韓方天然醫藥中心參觀訪問。圖片由中國在韓僑民協會總會提供

  代表團一行先後到訪韓國貿易協會、中國在韓僑民協會總會、韓國忠清北道堤川市世明大學産學研合作團、忠北技術園韓方天然醫藥中心、五松市忠北化粧品臨床研究支援中心、仁川廣域市企業與空間行銷集團D.I.T LAB公司、ANR公司等高校、企業及科研機構,與相關負責人就開展健康、美容、醫療及旅遊等領域合作交換意見。

  擔任代表團團長的延邊朝鮮族自治州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圖們市委書記尹成龍在交流中表示,圖們市享有中國多項優勢政策,區位優勢明顯,交通四通八達。目前,圖們市正在全力推動開發開放工作,經濟社會各領域工作齊頭並進。歡迎韓方企業、科研機構來圖們市投資興業,促進雙方互學互鑒、互利共贏。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秀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90129867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