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國麥當勞及供貨商遭查 或因未熟牛肉堡致病

2017年10月19日 16:38:42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10月18日報道,韓國檢方當天對麥當勞及其供貨商等4家企業進行了搜查,因懷疑麥當勞出售的未熟牛肉漢堡導致國民患上尿毒症。

  據韓國檢方透露,18日上午9時30分,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對首爾市鐘路區麥當勞辦公室、原材料供銷商P公司和流通企業等4家公司進行了搜查,獲取了相關證據和資料。

  據報道,三個多月前,韓國檢方受理了麥當勞食品引發尿毒症的相關訴狀。目前為止,共5名韓國兒童因吃了麥當勞的漢堡患上尿毒症或腸炎,其監護人已經以違反食品衛生法的嫌疑向檢方起訴了麥當勞韓國分公司。9月7日,韓國麥當勞代表理事出面回應,稱對此深表抱歉。

  韓國檢方表示,檢方並未把麥當勞作為嫌疑對象立案,目前正在調查其供貨商是否違反了《畜産品衛生管理法》。(實習編譯:孟小慶審稿:李婷婷)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23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