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模特出身演員異軍突起 “長腿歐巴”霸佔熒屏

2016年09月03日 11:04:5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12月8日,韓國著名影星李鐘碩在重慶被任命為韓國時尚文化季推廣大使,吸引眾多山城粉絲前來追捧。為期一個月的韓國IN重慶?2015韓國時尚文化季當日在重慶開幕。包括韓國SM娛樂集團、CJ集團、KBS電視臺等20余家韓國知名文化企業組團訪渝,雙方共同組建中韓文化産業促進中心,旨在將重慶打造成為韓國文化産業在中國西部地區的中心。 陳超 攝

   據韓媒報道,目前模特出身的韓國男演員們在韓劇中頻繁亮相,受到觀眾喜愛。他們不僅有著英俊的外貌和挺拔的身材,演技方面也不容小覷,“長腿歐巴們”正在虜獲萬千少女心。

  MBC電視臺水木劇《W-兩個世界》的男主角李鐘碩憑借186公分的高挑身材和帥氣的臉龐一直是媒體矚目的焦點。同時段播放的KBS第二頻道《任意依戀》的男主角金宇彬以187公分的身高出鏡吸睛指數十足,自帶模特光環。

韓國演員、模特金宇彬亮相紅毯。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p  align=

  韓國演員、模特金宇彬亮相紅毯。 中新網記者 翟璐 攝

  SBS電視臺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模特出身的兩名“小鮮肉”也同樣吸引觀眾眼球,他們分別是化身劇中三皇子和十三皇子的洪宗玄和南柱赫。雖然一身古裝打扮,但仍掩不住他們的長腿高個,陽光帥氣足以讓女粉絲們舔屏。有線電視臺tvN金土劇《灰姑娘和四名騎士》中飾演富三代的安宰賢身高186公分,他曾自曝為保持身材一日只進一餐。

  此前,模特出身的演員雖外表讓人賞心悅目,但在演技上有很多不足之處,這讓韓劇制作人大傷腦筋。然而,最近這些演員們的演技功底很到家,因此越來越多的制作人願意向這些集演技與顏值于一身的演員們伸出橄欖枝。他們過去在T臺聚焦無數閃光燈,因此上鏡時從容自信,且如今有不少模特把走秀視為一種表演,因此他們的演技和表現力均得到提升。

 

推薦閱讀:

少女時代飛夏威夷徐賢OL范十足 孝淵打扮清涼

高俊熙最新寫真曝光

《任意依戀》秀智秋日寫真 示范牛仔時尚穿搭法則【組圖】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56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