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調查:未婚男女對出軌認知存差異

2016年07月23日 08:15:44 來源: 環球網

  據韓國《東亞日報》7月21日報道,韓國婚介公司DUO 21日公布了有關“網絡時代的出軌標準”的調查結果。

  此次調查對象為572名未婚男女。結果顯示,男性和女性對出軌的認定方式有所不同,男性較為看重身體接觸等直接行為,而女性則更傾向于情感方面的微妙曖昧關係。

  對于“在有男(女)朋友的情況下發送消息‘我想你’給異性是否屬于出軌行為”這一問題,58.3%的男性認為並不屬于出軌行為,而66.3%的女性認為此舉屬于出軌行為。

  對于“在有男(女)朋友的情況下與通過網絡結識的異性見面”這一行為, 71.1%的男性認為不屬于出軌行為,但69.0%的女性認為屬于出軌行為。

  對于“可以接受的男(女)朋友在網上與異性的對話內容”一項,27.3%的人選擇了“禮貌性問候”,選擇“日常交談”的人佔到24.1%,“工作往來”佔23.4%,“只要不見面無所謂”佔12.9%,“簡單稱讚”佔8.4%,“讚美外貌”佔3.8%。而選擇“日常對話”的男性和“禮貌性問候”的女性最多,分別為29.3%和30.7%。

  對于“對男(女)朋友的網上聊天對象中最介意的人是誰”一問,男性中回答“前男友”、女性中回答“所有異性”的回答人數最多,分別為32.0%和25.5%。

 

推薦閱讀:

韓國心理咖啡廳興起 價格便宜私密性高

調查:超三成韓國人為養老發愁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34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