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媒:韓國和以色列將聯手開發水上著陸無人機

2016年06月21日 10:29:59 來源: 環球網

韓媒:韓國和以色列將聯手開發水上著陸無人機

  據韓國《中央日報》6月21日報道,韓國無人機制作公司將與以色列企業聯手開發可以在水上著陸的無人機,並將為無人機搭載水上緊急著陸時鏡頭蓋自動閉合的防水錄影機。

  韓國産業通商資源部6月20日表示,已經與以色列經濟部舉行産業研究開發財團理事會,決定聯手開發水陸兩用的商用無人機。2001年成立的韓-以色列産業開發研究財團每年分別拿出200萬美元基金支援雙方進行共同研究。為開發這種無人機,韓國企業將負責開發材質輕盈、可以抗擊巨大衝擊且容易在水面上著陸的機體。

  目前並無可以在水面上著陸的無人機技術,只能靠人或其他機械用網接住無人機。以色列企業將為無人機提供著陸時鏡頭自動向水面反方向旋轉或鏡頭蓋自動關閉的技術。

  韓國産業部相關人士表示,企業如果成功聯手開發出兩用無人機,還可以用來監視西海海域的非法捕魚問題,並可以用作軍事偵察用途。

推薦閱讀:

各國PK:中國高鐵靠什麼走向世界

柯潔年內將戰'阿爾法狗" 曾領先李世石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53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