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旅韓中國大熊貓成網紅 宣傳視頻播放逾500萬次

2016年04月26日 16:47:35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4月26日報道,韓國最大主題公園愛寶樂園26日表示,為紀念熊貓世界盛大開放而制作的視頻累計播放量已超過500萬次。來自中國的大熊貓“愛寶”和“樂寶”在網上深受喜愛。

    該視頻時長1分50秒,將這對熊貓擬人化,生動可愛的描述愛寶和樂寶聽韓國流行樂、學習韓語、吃韓國竹子、鍛煉體能等為安家愛寶樂園前做的準備工作。韓國演員安世河則飾演熊貓世界飼養員,刻苦學習熊貓的習性,並在虛擬現實世界中與魂牽夢繞的熊貓相會。

    這段視頻4月1日在視頻網站公布至今播放總量已達到580萬次。愛寶樂園趁熱打鐵又在迎來熊貓世界公眾開放日的21日推出題為《治愈係熊貓》的續集,曬出愛寶和樂寶摸爬滾打的實際萌態。愛寶樂園方面表示,愛寶和樂寶不僅萌翻遊客,還吸引網民眼球,視頻續集的播放量也在5天內突破40萬。(實習編譯:王予湉 審稿:李小飛)

 

推薦閱讀:

視頻:“大熊貓夫婦”在韓迎首秀 將在韓旅居15年

旅韓中國大熊貓向公眾開放 破例獲頒名譽員工卡

通訊:旅韓大熊貓正式與韓國公眾見面

中國旅韓大熊貓正式與韓民眾見面 韓媒幾乎全體出動

旅韓“大熊貓夫婦”正式與韓國公眾見面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138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