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調查:韓六成上班族每天抽不出1小時談戀愛

2016年04月26日 14:32:1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韓國知名婚介公司佳緣(GAYEON)26日發布的一份調查結果顯示,約六成上班族因工作繁忙沒時間談戀愛,每天能花在談戀愛上的時間還不到1小時。

    據報道,佳緣日前針對韓國相親APP“千萬聚集”379名用戶(男性213人和女性166人)進行的調查顯示,62%受訪者回答説,每天可用于戀愛約會的時間不到1個小時,18%回答2至3小時,回答3至4小時(10%)和5小時以上(8%)的受訪者佔比更低。

    對于“哪些活動不能因為工作忙而放棄”的提問,回答“自我開發”的受訪者最多,佔比達到40%,但回答“談戀愛”的受訪者比例也高,竟達38%。

    佳緣方面分析稱,調查結果表明韓國上班族仍重視談戀愛,而鑒于自願放棄結婚的“不婚族”日益增加的情況,這一結果卻令人意外。

    對于“不能放棄談戀愛的理由”,回答“為了找到精神和情感的寄托”的受訪者比例(48%)高于回答“為了結婚”的受訪者比例(30%)。

 

推薦閱讀:

韓麗水市公交係統遭入侵 車站播40分鐘不雅視頻

韓嚴懲酒駕“慣犯” 不悔改車將不保

韓國女子在滑板上熱舞成新晉網紅【組圖】

韓國人不婚主義翻三番 結婚花費平均155萬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13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