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樸槿惠支援率略升至32.5% 正面負面評價均上升

2016年09月01日 10:49:50 來源: 環球網

  據韓國dailian網站8月31日報道,在8月第五周的民調中,韓國總統樸槿惠國政運營支援率中,肯定評價和否定平均都有所增加。其中,肯定評價上升了0.5%,否定評價增加了2%。但樸槿惠在政治故鄉大邱和慶尚北道地區的支援率大跌13.2。由于部署“薩德”反導係統的爭論,該地區的支援率不能輕易恢復。

  據調查,樸槿惠本周支援率比上周增加了0.5%,達32.5%,對其國政履行否定評價則比上周增加了2%,達到62.3%。

  從年齡層看,60歲以上對其支援率為56.2%,但年齡層越年輕,支援率也越低。相反,對其否定評價有78.6%來自30多歲的年齡層,越往高越低。從性別來看,女性對其的支援率為34%,男性對其支援率為31.1%。(實習編譯:虞許靜 審稿:李小飛)

 

推薦閱讀:

樸槿惠出席創造經濟創新中心慶典 強調落實創造經濟

韓國總統樸槿惠邀奧運健兒共進午餐 承諾支援體育事業

韓國舉行“乙支演習” 樸槿惠召開國家安保會議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508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