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總統樸槿惠邀奧運健兒共進午餐 承諾支援體育事業

2016年08月26日 14:41:51 來源: 人民網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總統樸槿惠25日邀請裏約奧運韓國體育代表團及相關人士做客青瓦臺共進午餐以示慰問。

韓國總統樸槿惠邀奧運健兒共進午餐 承諾支援體育事業【組圖】

  樸槿惠表示,韓國國民為運動員們頑強拼搏的精神所感動,得以在奧運期間歡度幸福時光。並盛讚韓國奧運健兒們給國民以自信,韓國為全體選手感到驕傲和自豪。

  此外,樸槿惠承諾將盡心竭力支援體育事業,讓韓國選手在更好的環境中訓練,退役後也能開拓更精彩的人生。

推薦閱讀:

藝術體操孫妍在第四無緣獎牌 當場失落飆淚(圖)

女排威武!盤點各國女排運動員裏的顏值擔當

頒獎儀式:跆拳道——女子67公斤級:韓國選手奪冠

   1 2 3 4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35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