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藝體選手孫妍在感謝粉絲支援:我是最幸福的

2016年08月22日 11:20:1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當地時間8月20日,2016裏約奧運會藝術體操女子個人全能決賽在裏約奧林匹克體育館進行。圖為韓國選手孫妍在參加決賽。中新網記者 盛佳鵬攝

據韓媒報道,結束奧運會比賽的韓國藝術體操選手孫妍在21日向支援自己的粉絲和國民表示了感謝。

孫妍在在2016裏約奧運會藝術體操個人全能決賽中排名第四,淚灑賽場。賽後她在社交網絡上傳了一張帶著行李和心愛的呼啦圈走在奧運村的照片,蔚藍的天空下,孫妍在笑得格外甜美。

她説,現在比摘得金牌更幸福。比賽結束後,其實我並沒有想到分數,流下眼淚是因為我為比賽竭盡了全力,我付出的努力得到了體現。

她還説,大家能理解我的真心我很高興,感謝那些陪我一起哭一起高興的人。

最後她表示,這次奧運會不是我一個人的奧運,而是大家的奧運,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我是最幸福的。

據悉,孫妍在韓國時間21日參加在巴西裏約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的藝術體操個人全能決賽,以總分72.898分排名第4。

銅牌得主、烏克蘭選手裏扎迪諾娃的總分為73.583分,孫妍在以0.685分的微弱差距憾失獎牌。

 

推薦閱讀:

孫妍在藝體個人第四 俄羅斯摘金奪銀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23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