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內閣改組未提涉弊首席民政秘書 韓媒:不出所料

2016年08月17日 10:36:37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8月16日報道,韓國總統府青瓦臺首席公報秘書金聲宇16日發布了小幅改組內閣的消息,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農林畜産食品部和環境部部長易主。但不出外界所料,此次內閣改組未涉及傳出舞弊醜聞的青瓦臺首席民政秘書禹柄宇的去留問題。

  韓國執政陣營輿論認為,在禹柄宇各種罪名尚未坐實的情況下,樸槿惠借此重申信人不疑的立場。

  青瓦臺方面則表示,各種涉弊傳聞無一查實,目前沒有理由撤換禹柄宇。

  金聲宇表示,候任文體部長趙允旋有望憑借在政府和國會積累的豐富經驗和施政遠見為振興文藝事業、發展旅遊體育等文化基礎産業作貢獻。候任農林部長金在水是精通部內各項實務的技術官僚,候任環境部長曾在經濟企劃院、財政經濟院、企劃預算處和企劃財政部負責預算工作,現政府成立後曾在國務調整室主持經濟調整室和社會調整室的工作,協調施政步伐。

推薦閱讀:

樸槿惠"建國節"發言引爭議 青瓦臺回應

韓國政壇陷入明顯對立局面

樸槿惠邀請執政黨新領導層共進午餐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07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