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拳擊男子56公斤:張家瑋3-0完勝韓國選手進八強

2016年08月15日 07:41:4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15日淩晨,2016裏約奧運會拳擊比賽男子56公斤級,中國選手張家瑋3-0擊敗韓國選手哈姆,晉級八強。

首回合,張家瑋高品質的進攻讓對手陷入被動,他的後手擺拳和前手直拳接連命中對手,哈姆主要以躲閃為主。雖然第一回末段,張家瑋被哈姆接命中兩拳,但仍佔據優勢。

第二回合開始後張家瑋略顯謹慎,以遊擊戰為主,並伺機尋找機會。比賽中段,張家瑋突然加快節奏勢如破竹,打出漂亮的組合拳。在第二回合的比賽中,張家瑋在氣勢上牢牢壓制著對手。

第三回合,張家瑋依舊佔據主動,多次打中獲得有效點數。最終,張家瑋以3-0擊敗哈姆晉級八強,三回合的比分為30-27、30-27、30-27。

推薦閱讀:

射箭——男子個人賽:韓國選手具本粲奪金

羽毛球——小組賽:中國選手駱贏/駱羽不敵韓國組合

羽毛球——小組賽:韓國選手李龍大/柳延星獲勝

曲棍球——女曲小組賽:中國隊戰平韓國隊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597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