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谷歌又攤上事了!韓國總部遭反壟斷調查

2016年07月22日 10:23:37 來源: 環球網

谷歌又攤上事了!韓國總部遭反壟斷調查

  據國外媒體報道,韓聯社消息,上周韓國公平貿易委員會(KFTC)對谷歌韓國總部進行了現場檢查。調查谷歌是否存在強迫Android智能手機制造商,禁止使用其他作業系統的反壟斷行為。

  截至目前,谷歌公司及韓國公平貿易委員會均對此報道未予置評。

  這些年來,谷歌與競爭對手之間的戰火蔓延已久,在全球各地都遭遇了各種反壟斷訴訟。今年4月,歐盟競爭委員會正式對谷歌提出反壟斷訴訟,指控谷歌在Android手機上優先推廣它自己的應用。2013年,因谷歌為Android手機上的應用預設了限制,韓國公平貿易委員就此展開兩年多的反壟斷調查。

 

相關閱讀:

汽車兒童安全鎖存隱患 大眾在韓召回1320輛汽車

韓媒:宜家仍在韓國公然銷售“奪命抽屜櫃”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32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