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足協結束對韓國首爾的客場考察

2016年07月21日 08:00:16 來源: 瀋陽晚報

9月1日19時,國足將在2018俄羅斯世預賽亞洲區12強賽首場比賽中客場對陣韓國隊。近日,中國足協完成了對首個客場的全面考察。

為了創造理想的備戰條件,足協成立了專門的工作組,並集合各方力量配合國足。日前,足協工作組完成了對首爾客場的考察工作,開球時間定在北京時間19時,這與中超及國足主場比賽的開球時間大體相同。此外,承辦比賽的首爾世界杯球場也是首爾FC隊的主場,最近幾年包括廣州恒大、北京國安等中超球隊都曾在此比賽,國腳們對于場地並不會陌生。(記者周舟)

 

推薦閱讀:

裏約奧運會韓國體育代表團成立

韓國男足出徵裏約 “太極虎”劍指奧運獎牌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5287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