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被指制造靖國神社爆炸案 韓國男子被判4年徒刑

2016年07月19日 13:19:1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日媒報道,有關2015年11月日本靖國神社公廁傳出爆炸聲並發現可疑物品一案,東京地方法院本月19日對被控損壞建築物等罪名的韓國籍被告全昶漢(28歲)判處4年有期徒刑。

  據日媒此前報道,當地時間2015年11月23日上午10時,位于東京的靖國神社南門附近洗手間傳出了爆料聲。在傳出爆炸聲的神社南門附近的公共男洗手間內,天花板和內部墻壁部分被燒毀,天花板上還出現了長寬各約30釐米的洞。

  日本警察事後一直展開調查,發現附近監控錄影(CCTV)拍到了事件發生30分鐘前,一男子手提類似紙袋的東西朝洗手間方向走去。

  對此,東京警視廳2015年12月9日以涉嫌闖入建築物為由,逮捕了可能牽涉靖國神社公廁內傳出爆炸聲一案、在公廁附近被監控攝像頭拍到的可疑男子。

  該男子被證實為韓國人全昶漢,他在事件發生後不久回到韓國。據辦案人員透露,該男子當天上午飛抵羽田機場入境日本,警視廳人員遂請他協助調查。


韓又一名慰安婦受害者去世 幸存者減至40人

韓任命李俊揆為駐日大使 曾擔任駐印大使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24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