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第20屆首爾國際動漫節開幕 2146部電影申請參選

2016年07月06日 11:01:1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第20屆首爾國際動漫節(SICAF)6日在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拉開帷幕。

  今年的動漫節打出“WIFI SICAF”標語,旨在打造像WIFI一樣滲透到全球人日常生活中的慶典,活動分為展覽和動漫電影節。

  據報道,展覽的主題為“熟悉”和“新鮮”,“熟悉”單元舉行韓國漫畫家金辰《風之國度》特別展,“新鮮”單元展出漫威影業(復仇者聯盟)和DC漫畫(超人、蝙蝠俠)的真人大小模型。

  動漫電影節在CGV明洞站影院與首爾動漫影院舉行,CGV明洞站影院上映入圍決賽的123部作品。今年SICAF國際動漫電影節正式競爭單元共有88個國家的2146部電影申請參選,其中來自33個國家的123部電影入圍決賽。

  據悉,美國動漫喜劇《辛普森一家》係列制作人兼導演尼爾遜·申和創作忠武公李舜臣漫畫書的美國漫畫家Onrie Kompan出席開幕式。

 

 

父親寫給女兒的書為何能感動韓國

韓馬爾濟斯犬走紅網絡 發型精致引人羨慕(組圖)

【糾錯】 [責任編輯: 朱璨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35492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