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首爾市將在熱點商圈取締計程車宰中日遊客行為

2016年07月06日 10:31:00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7月5日報道,韓國首爾市政府5日表示,將在中國和日本遊客較多光顧的東大門都塔等商業圈周圍地區對計程車宰客行為進行集中取締。

  其間,首爾市主要在仁川機場、金浦機場至市區酒店的區間開展取締工作。據調查,在東大門地區,除了周末之外,平日淩晨1-4時,計程車會針對外國女性遊客實施有組織地宰客行為。

  為杜絕有損國家形象、給旅遊産業帶來負面影響的外國遊客宰客行為,首爾市政府于6月17日起至10月底每周五晚聯合警方、地方政府和計程車業界進行打擊和取締,並將加強對該期間發現的違法行為的行政處罰力度。

  首爾市還特為外國遊客在計程車後座的右側車門上張貼舉報宰客行為的英文、中文和日文提示紙條,具體內容包括坐車需按計價器收費,有事可撥打120投訴。此外,首爾市還將在機場、景點、酒店、免稅店等地發放為外國遊客編制的10萬份搭乘計程車的指南。 【記者 李小飛】


韓國首爾將集中整頓取締計程車宰外國遊客行為

韓國遭受暴雨侵襲 多地發布警報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92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