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樸槿惠宴請地方政府公務員 吁凝聚力量化危為機

2016年07月04日 10:57:48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總統樸槿惠1日在總統府青瓦臺邀請地方政府公務員共進午餐時表示,當前全球經濟不確定性加大,朝鮮的“挑釁”使韓國面臨安全危機。越是如此,中央和地方政府就越需要齊心協力,攜手合作,這樣才能把危機轉化為機遇。

  樸槿惠説,在工作第一線默默無聞盡職盡責的各位才是支撐韓國的力量。為克服韓國經濟面臨的危機,激活地區經濟尤為重要。在韓國17個市和道的創造經濟創新中心帶動下,以及地方政府公務員努力推動下,各地區在創造工作崗位和促進創業上取得豐碩成果。

  樸槿惠還説,要實現經濟再次騰飛,必須改革管制係統。政府將推進建設的“零管制區”是為各地區創造工作崗位並推動經濟發展的重大策略。希望地方政府公務員加倍努力,通過消除不必要的管制,最終促進地區經濟乃至國家經濟發展。


樸槿惠將主持召開國務會議 檢查經濟危機應對情況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87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