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李秉憲樸讚鬱等成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會員

2016年06月30日 16:16:57 來源: 人民網

李秉憲樸讚鬱等成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會員(圖)

  據韓聯社報道,奧斯卡金像獎主辦方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于6月29日公布了今年新入會的成員名單,韓國電影導演樸讚鬱、李滄東、金素英和演員李炳憲榜上有名,獲得明年為奧斯卡獎投票的資格。

  另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稱,樸讚鬱導演的《老男孩》、《親切的金子》、《蝙蝠》等作品與李滄東導演的《薄荷糖》、《密陽》、《綠洲》等作品多次在國際電影節上獲獎。金素英導演憑借《彷徨的日子》、《無樹之山》等作品多次受邀出席國際電影節,演員李秉憲也成功進軍好萊塢。 成為會員便可行使投票權,因此有觀點認為韓國電影獲得最佳外語片獎的可能性隨之加大。

推薦閱讀:

權志龍臺上謝粉絲 表情驚恐似讓東永裴查口腔

CNBLUE鄭容和涉嫌股票內線交易被檢方傳喚調查

樸燦烈深壓帽檐不見臉 機場獲保安開道排場大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78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