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總理:英國脫歐衝擊全球 韓經濟未出現急劇波動

2016年06月29日 20:47:28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6月29日報道,正在中國訪問的韓國國務總理黃教安29日在北京釣魚臺召開記者會並表示,當前世界的首要任務是克服英國脫歐衝擊。韓國政府也正在全方位地展開應對。

  黃教安説,幸好韓國經濟運作沒有出現急劇波動。英國公投確定脫歐首日,韓國股價大幅下挫,但立刻反彈,保持穩定。

  另外,黃教安還將于29-30日對瀋陽進行訪問。他説,不少韓國僑民住在東三省,也面臨著難題,因此有必要去探望他們。黃教安也將成為首位訪問中國東北地區的韓國最高級別官員。

 

推薦閱讀:

英國脫歐後 韓國考慮另簽韓英FTA

樸槿惠談英國脫歐:舉政府之力保持危機應對體制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47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