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一小學教師指使兩名學生對罵

2016年06月22日 15:05:40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6月22日報道,韓國龍仁市教育廳22日表示,京畿道一所小學4年級教師今年3月份指使兩名學生站在教室外面對罵。

  報道稱,該教師在擔任班主任的同時還擔任著學校預防暴力委員會的委員,事件發生時該教師正在上與防止學校暴力相關的課。

  該教師稱,學生在對罵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罵人和被罵是一種怎樣的心情,這樣以後自身就會節制使用臟話 。

  據悉,目前學生家長已向校方申請對該班主任進行停職處分。龍仁市教育廳相關人士表示,近期學校將會召開委員會商討學生家長的申請。 【記者 魏悅】


韓首爾1人家庭增多 生病無人照看

韓上班族午餐每人平均消費約36元 時隔7年首減少

韓調查:青少年頸椎間盤突出患者劇增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57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