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人崔龍洙出任江蘇蘇寧主帥

2016年06月22日 07:33:2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南京6月21日電(記者王恒志)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21日宣布,已經正式和前韓國首爾FC隊主教練崔龍洙簽約,崔龍洙將從7月1日起正式出任江蘇蘇寧易購隊主教練,與宮磊率領的中方教練組配合,率領球隊徵戰。

  蘇寧俱樂部在官方通告稱,相信在崔龍洙和中方教練組的共同努力下,蘇寧易購隊的攻防體係會進一步完善,球隊的戰鬥精神也會進一步加強。蘇寧官方沒有透露合同具體細節,據內部人士透露,崔龍洙此次加盟蘇寧簽約兩年。

  實際上,這並不是崔龍洙第一次和江蘇“親密接觸”,上賽季高洪波下課,當時的江蘇舜天一度無限接近簽下崔龍洙,但最終韓國人還是選擇留在首爾,江蘇只好簽下佩特雷斯庫“救火”。崔龍洙2011年出任首爾FC隊主帥,次年即率隊奪得K聯賽冠軍,2013年還打進亞冠聯賽決賽。

  本賽季江蘇蘇寧投入巨大,但在亞冠小組賽出局,佩特雷斯庫作為主帥也備受質疑,最終羅馬尼亞人選擇辭職,蘇寧在6月初宣布由預備隊主帥唐京代理主教練,宮磊擔任領隊和中方教練組組長。在隨後的聯賽中蘇寧取得兩勝一平的不敗戰績,其中包括客場擊敗主要競爭對手上海上港隊,目前仍居中超積分榜第三位。不過本月24日蘇寧和廣州恒大隊的下一輪比賽,崔龍洙還將作壁上觀。(完)

推薦閱讀:

世界杯預選賽首戰韓國 國足有多少可能?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55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