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中方展方確認中韓博覽會因“展館安全隱患”推遲

2016年06月06日 07:21:01 來源: 環球時報

  韓聯社3日晚援引多名消息人士的話稱,丹東市政府當天向“2016韓中(丹東)國際博覽會”承辦方發來通知,稱以安全問題為由決定“取消”舉辦博覽會。

  《環球時報》記者查閱得知,丹東會展服務管理有限公司是此次中韓(丹東)博覽會指定的會展公司,該公司一名工作人員在電話中告訴記者,實際情況並不是韓媒所謂的“取消”,而是推遲了,“主要是展館有一點安全隱患,要把展館封閉整改一下,我們周五才得到的通知,預計下周就會有準確的消息。推遲的消息已基本通知到了參會公司和媒體。”

  記者看到,5月31日,丹東市政府官網發布消息稱,已有43家韓國企業受邀參加博覽會,已確定韓國展區展位122個。丹東市長石堅表示,中韓博覽會是凸顯丹東東北亞經濟樞紐、歐亞大通道重要節點地位的一次盛會,將進一步促進中韓雙方經貿合作,增強互信,有效推動國家“一帶一路”總體戰略的實施。石堅要求各部門扎扎實實做好開幕前每一項工作,確保此次盛會圓滿成功、萬無一失。

  此前的韓媒報道稱,自2012年以來,丹東市政府每年10月攜手朝鮮舉辦“中朝經濟貿易文化旅遊博覽會”。“2016韓中(丹東)國際博覽會”為首次中方與韓國地方政府及中小企業聯合舉辦。


中韓自貿促韓國客商“掘金”煙臺

中韓共建國際化教育體係培養優秀影視人才

中韓聯袂打造韓版歌劇《司馬遷》即將上演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14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