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中韓自貿促韓國客商“掘金”煙臺

2016年06月04日 07:49:2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中韓自貿協定簽署生效後,確實為兩國一些企業帶來了好處。我們此次來煙臺推介産品,希望能打開中國市場。”韓國KIC公司海外市場部銷售主管許貞姬3日接受記者採訪時稱。

第11屆東亞國際食品交易博覽會3日在中國煙臺舉行。來自中國、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俄羅斯等國的千余家相關企業參展。

許貞姬此次帶來了韓國生産的洗滌機等家電産品,吸引了許多參展民眾關注。許貞姬稱,除了推介産品,她還打算考察煙臺的倉儲物流産業,在這裏設立倉庫。

中韓自貿協定簽署生效後,與韓國一海之隔的山東煙臺對韓貿易合作不斷深化,此次食品博覽會吸引了韓國官方代表及眾多韓國企業參展,與煙臺相關企業尋求合作。展會期間還同期舉辦了韓國名品展等活動。

與此同時,許多韓國企業還與參會的中國跨境電商企業洽談,期盼通過跨境電子商務,將更多的産品在中國市場推廣。

中國煙臺與韓國相關産業有20多年深度合作,目前已有近4000個韓資項目投資煙臺,包括韓國現代汽車、鬥山集團、LG等多個世界500強企業。去年煙臺對韓貿易額達110多億美元。韓國是煙臺第一貿易夥伴、第一進口來源國和第一外資來源國。(張玉雷)

推薦閱讀:

中韓聯袂打造韓版歌劇《司馬遷》即將上演

新名詞!“電子貨幣”將“往返”中韓兩國

中韓合作歌劇《司馬遷》將亮相首爾 重溫太史公精神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11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