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2016國籍品質指數報告:韓國排名第36位

2016年06月04日 09:23:02 來源: 環球時報

  據瑞士《每日導報》3日報道,今年的參評國家和地區共有182個,排在第1名德國後面的依次是丹麥、芬蘭、挪威、瑞典及冰島(並列)。美國排名第28位,日本是30名,韓國為36名。排名較低的國家大多位于非洲和中東。

  國籍品質指數與一般的護照含金量排名有所不同,其參照標準更為全面,主要有兩個部分:內在價值,包括經濟和人類發展指數(預期壽命、成人識字率等);外部價值,包括國外定居的自由度以及出國旅行的自由。該排名將各國國家品質指數分成4個等級:超高品質、高品質、中等品質和低品質。

推薦閱讀:

仁川市推電子貨幣“WI Coin”項目 可在中韓使用

巴黎國際大學城韓國樓動工 2018年起接納留學生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11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