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法合辦商務論壇迎建交130周年 兩百余人參加

2016年06月03日 11:43:10 來源: 環球網

  據韓國《中央日報》6月3日報道,在韓國和法國建交130周年之際,韓國全國經濟人聯合會(全經聯)和法國雇主協會(MEDEF)當地時間2日在巴黎聯合舉辦韓法商務論壇。

  當天出席活動的韓方人士還有大韓商工會議所會長樸容晚和全經聯會長許昌秀等100余人,法方與會人士有法國雇主協會主席加塔茲等100余人。許昌秀表示,法國在基礎研究和原創技術領域擁有優勢,韓國則在應用技術和制造業方面具有堅實基礎,兩國可謂新産業領域最佳合作夥伴。

  韓法首席執行官俱樂部委員長趙亮鎬指出,韓法首席執行官俱樂部1992年成立,24年來兩國貿易額約翻兩番。兩國還要在此基礎上持續開辟具有廣闊合作空間的新領域。

  全經聯副會長李承哲在主旨演講時強調,兩國一直圍繞航空、核電和高鐵等高新産業構建緊密經濟合作關係,並提議兩國在生物制藥等法國的競爭力領先全球的行業開展合作。 【記者 李小飛】

 

推薦閱讀:

樸槿惠首次訪法 擬發韓法建交130周年聯合宣言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409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