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中、日旅遊黃金周在即 首爾擬嚴打宰客行為

2016年04月24日 14:10:32 來源: 環球網

資料圖

    據韓國asiatoday網站4月24日報道,韓國首爾市24日表示,截止5月8日,將在觀光特區內實施遵守價格標示制度和聯合管制活動。這是為了讓在中國勞動節和日本黃金周期間來首爾的遊客可以舒服地享受旅遊的措施。

    管制區域包括觀光特區東大門時裝城、南大門、北倉洞以及鐘路區、龍山區、松坡區和江南區以及外國人經常去的西大門區梨花女大路和麻浦區弘大路等。

    首爾市民生經濟科長説,價格標示是為了讓消費者合理購買的最低安全規則,特別是外國遊客經常去的地區價格標示是必需的。首爾市預計將價格標示制度的對象擴大為觀光特區內所有的商店。(實習編譯:譚菁菁 審稿:李小飛)

 

推薦閱讀:

日本遊客大舉前往濟州島旅遊 3月遊客數暴增55%

韓將迎來5月春季旅行周 各地推代表性旅遊項目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07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