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40余名泰國人偽裝成球迷入境韓國 後失蹤

2016年04月24日 07:25:16 來源: 環球網

原標題:泰媒:40余名泰國人偽裝成球迷入境韓國 後失蹤

    據韓聯社4月23日報道,數十名泰國人假份成為客場作場足球隊啦啦隊入境韓國,之後就銷聲匿跡。韓國經常會發生以遊客身份入境後非法滯留的情況,但以看球為由入境後消失的事例還是首次。

    據泰國媒體23日報道,近日跟隨武裏南隊參加亞冠小組賽的泰國人中,有40余名人失蹤。武裏南隊方面表示,原本動員了100余人前往韓國,但有13人被認為涉嫌非法入境在仁川機場被拒。剩下的都通過了入境審查,但其中40余人坐上車之後行蹤不明。球隊方面表示,此事對同行的泰國粉絲産生了不良影響,以後一定會嚴格選定同行的粉絲。

    另一方面,據韓國法務部出入境外國人政策本部統計,截止2015年12月,在韓國滯留的泰國人有94314人,其中非法滯留者佔47%。 (實習編譯:鄒嘉懿 審稿:李小飛)

 

推薦閱讀:

韓國女子在滑板上熱舞成新晉網紅(組圖)

大熊貓“愛寶”和“樂寶”如何萌翻韓國?

挪威男子在韓腦死亡 家人向3名韓國人捐贈器官

韓專家預言30年後韓國人平均壽命將延長至120歲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06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