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太陽的後裔》熱度驚人 播出六集收視率超《星你》

2016年03月13日 10:15:35 來源: 國際線上娛樂

《太陽的後裔》第3集收視破20% 人氣爆棚

  資料圖片

  據韓聯社報道,由養眼CP宋慧喬、宋仲基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一發不可收拾,10日晚播出第6集,收視率超越大熱劇《來自星星的你》。

  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11日發布的數據顯示,前一天播出的《太陽的後裔》第6集全國平均收視率為28.5%,首都圈地區收視率達到29.8%。較9日晚播出的第5集,雖然首爾地區收視率從31.2%小幅降至30.4%,但全國平均收視率和首都圈地區收視率分別上升1.1和0.6個百分點。

  “雙賢CP”金秀賢、全智賢主演的《星你》收官收視率為28.1%,《太陽的後裔》起跑不久就改寫了《星你》的收視神話。從目前的收視情況來看,《太陽的後裔》也有望超越金秀賢另一大熱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創造的第8集破30%、收官時達42.2%的收視紀錄。

  在昨晚播出的第6集中,結束醫療志願者活動打算返回韓國的女醫生“姜暮煙”(宋慧喬飾)因烏魯克突發地震而留了下來,回韓國休假的特種兵大尉“劉時鎮”(宋仲基飾)緊急回到烏魯克救災,兩人在災難中重逢。第6集展現的地震場面堪比災難電影,讓觀眾感嘆高達13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7018元)的制作費沒有白花。

 

推薦閱讀:

安宰賢具惠善戀情曝光 “姐弟戀”熱戀一年多【組圖】

《太陽的後裔》宋仲基被讚暖男 穿軍裝花絮照公開

樸信惠赴法機場亮相 心情大好笑容不斷

孫恩娜展成熟魅力 樸初瓏面部僵硬疑整容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829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