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一學長欺淩學弟長達3年 不僅打人還逼喝馬桶水

2016年03月10日 11:19:34 來源: 國際線上

圖片默認標題

耳部已被打得浮腫起來(網頁截圖) 

  據韓國《先驅經濟》報網站3月10日報道,繼“人糞教授”事件後,韓國再次出現“惡魔前輩”。一位名牌大學的研究生3年期間對其師弟進行暴力毆打和虐待,甚至逼師弟喝下馬桶水。

  3月8日首爾瑞草警察局發布消息稱,他們將以涉嫌經常性施暴為由立案起訴名牌大學研究生A(32歲),A某在2月11日已被送檢。

  據警方介紹,A在2012年開始了研究生學業,期間與師弟B(29歲)相識。2012年9月,B在工作時由于犯困遭到A抽嘴巴,A開始顯現出暴力傾向,之後在2014年發展到用棒球棍毆打B的地步。

  據受害者講述,A曾要求其每5分鐘報告所在位置,讓他的頭扎在馬桶裏,還強迫其喝下馬桶水。2015年10月,受害者家屬發現其身上有淤腫的傷痕,才了解了事情原委,並告發了A。

  受害者B稱,他遭受暴力虐待是因為A曾跟他説“我爸爸是教授,我以後當了教授會好好照顧你”。警方稱受害者B將會接受耳部整形手術和抑鬱症的治療,並會對此事進一步調查。

  去年7月,韓國一名大學教授由于不喜歡自己的一名學生,多年來對其殘忍施暴,用棒球棍進行毆打,還10余次強迫其吃屎,震驚了韓國社會。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74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