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李世石表示有把握戰勝人工智慧“阿爾法圍棋”

2016年02月23日 14:14:23 | 來源:新華社

(體育)(1)圍棋——李世石表示有把握戰勝人工智慧“阿爾法圍棋”

    李世石表示有把握戰勝人工智慧“阿爾法圍棋” 2月22日,李世石在記者發布會上接受採訪。當日,韓國棋院和谷歌DeepMind公司在首爾和倫敦同時舉行了通過視頻連接的兩地記者發布會,共同發布了有關李世石九段和人工智慧“阿爾法圍棋”對決的主要內容,期間李世石表示有把握贏得“人機大戰”。新華社發(金敬東攝)

(體育)(2)圍棋——李世石表示有把握戰勝人工智慧“阿爾法圍棋”

    2月22日,李世石在記者發布會上接受採訪。當日,韓國棋院和谷歌DeepMind公司在首爾和倫敦同時舉行了通過視頻連接的兩地記者發布會,共同發布了有關李世石九段和人工智慧“阿爾法圍棋”對決的主要內容,期間李世石表示有把握贏得“人機大戰”。新華社發(金敬東攝)

(體育)(3)圍棋——李世石表示有把握戰勝人工智慧“阿爾法圍棋”

    2月22日,李世石與谷歌DeepMind公司CEO丹米斯·哈撒比斯通過螢幕擊掌相互問候。當日,韓國棋院和谷歌DeepMind公司在首爾和倫敦同時舉行了通過視頻連接的兩地記者發布會,共同發布了有關李世石九段和人工智慧“阿爾法圍棋”對決的主要內容,期間李世石表示有把握贏得“人機大戰”。新華社發(金敬東攝)

 

推薦閱讀: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啟幕 各國企業拼什麼?

韓成功研發減少動物細胞培養箱內細胞損傷技術

人工智慧將挑戰李世石 韓國人自信表示能贏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23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