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SM宣布今年推出EXO師弟團NCT 無人數限制分多個小隊(圖)

2016年01月29日 19:26:04 來源: 人民網-韓國頻道

SM宣布今年推出EXO師弟團NCT 無人數限制分多個小隊(圖)

SM公司創始人李秀滿

  在韓國SM公司“New Culture Technology”發布會上,SM宣布即將推出大型新人男子組合NCT(Neo Culture Technology)。

  SM公司在開拓全球市場的過程中,一直踐行“出口-合作-本土化” 三步走戰略。第一階段是單純地輸出內容,第二階段是與當地市場合作制作內容,最後一個階段則是完全的本土化,即本土制作、本土銷售。“NCT”便是在這樣的“韓流本土化”戰略下推出的全新概念組合,無人數限制,面向不同的市場推出不同的小分隊。

  據悉, “NCT”將于今年春天推出首個小分隊,並以此為開端,在上半年推出首爾組、東京組,下半年在北京、上海等華語圈主要城市活動的小分隊也將出道。此後,SM還將陸續推出在東南亞、南美洲等世界各個地區主要城市活動的小分隊。李秀滿表示,各個小分隊不僅會用不同的語言演繹同一首歌曲,還會不斷推出適合當地市場的作品。韓流本土化的前景固然美好,但眾所周知,SM公司之前發生過數起 “外國成員出走”的事件。如何在推進本土化的進程中防止類似事件的發生仍是SM公司需要解決的課題。

 

推薦閱讀:

《請回答1988》惠利人氣急升 拍寫真告白家人

“夏有喬木”定檔 韓庚吳亦凡虐戀升級霸屏

張根碩確定出演《大發》 時隔八年再出演古裝劇

黃致列在華人氣急升 加盟湖南小年夜春晚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058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