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服文化展在京開幕 旨在推廣正統韓服文化

2015年12月11日 12:00:53 | 來源:新華網韓國頻道

12月10日,活動現場的韓服展示。蔣思聰 李晗 攝

    新華網北京12月11日電(記者 李梅)10日, “韓服世界化形象展覽及形象塑造事業”展示會在北京駐華韓國文化院開展。本次展示會是繼菲利賓、比利時和西班牙之後韓服文化展首次來到中國。

    此次展示會由韓服振興所主辦,由駐韓國文化院與社團法人韓國服裝正確穿著協會承辦,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協辦。中韓各界有關人士和韓流愛好者共200余人參加了該展示會開幕式。

    展示會開幕式上展出了韓服的正禮服、16個韓服娃娃、5件大小相當于實物一半的赤古裏(韓服上衣),以及40匹用于制作韓服的布料。

    韓國服裝正確穿著協會會長樸彰淑在致詞中表示:“在韓流熱潮席卷地球村之際,我們準備了本次意義深遠的韓服活動。希望中國朋友們能通過正統韓服展覽以及韓服體驗與普及等活動,可以增加對韓服的喜愛與關注。”

    為本次活動提供場地的駐華韓國文化院院長金辰坤也表示:“駐華韓國文化院韓服展覽館是海外韓國文化院首次進行韓服常設展覽的場館。這次正統韓服研討會與韓服展覽也將成為吸引中國國內韓流對韓服關注的契機。”

12月10日,活動展示現場的韓服娃娃。蔣思聰 李晗 攝

本次活動宣傳海報(圖片來源:駐華韓國文化院)

12月10日,活動現場的韓服展示。蔣思聰 李晗 攝

12月10日,出席開幕式的嘉賓為活動剪綵。蔣思聰 李晗 攝

 

推薦閱讀:

韓國600名高中女生穿傳統服裝參加成人禮

韓國人的越冬準備之—腌制泡菜

韓國料理“1+1>2”的花式吃法

韓劇《龍八夷》榮獲2015韓流大獎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06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