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金英光林周煥確定出演電影《經紀人》

2015年12月08日 13:19:05 來源: 國際線上

  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技術者們》的導演金洪宣執導的電影《經紀人》(暫定名)將于明年1月份正式開拍。

  電影《經紀人》是一部犯罪驚悚片,講述的是政府高官女兒被殺後發生的一係列故事。金英光、李聖經、林周煥等實力派演員已確定出演。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金英光首次擔任主演。在片中,他將出演魅力十足的明星律師崔尚民(音),展現出與以往完全不同的男人魅力。

  林周煥在片中飾演執著于追求殺人案真相的電視臺導演韓成浩(音),這是他繼《技術者們》之後第二次與金洪宣導演。

  另外,電影《經紀人》計劃于明年初正式開機,有望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映。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96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