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北太平洋的樂園——濟州島

2015年11月24日 10:12:53 來源: 新華網韓國頻道

  聞名遐邇的濟州島是韓國溫差最低的島嶼,濟州市夏季的最高溫度為35.8度,西歸浦市為33度;濟州市冬季的最低溫度為零下2.3攝氏度,西歸浦市則為零下2.7攝氏度。濟州島總面積為1848.85平方公里,東西為73公里,南北為31公里。

(網絡截圖)

  濟州島也是韓國最大的島嶼,于70萬至120萬年前因火山噴發而形成。10萬至30萬年前,美麗的濟州島再次火山爆發,噴出的溶岩形成了漢拿山;兩萬年前,第三次火山爆發形成了現在的白鹿潭。

(網絡截圖)

    濟州島以海拔為1950米的漢拿山為中心,遍布黑色的火山岩和火山灰土。濟州島至今還保持著它古老的面貌浮在蔚藍色的大海上,遊客來到濟州島,會感到自己倣佛置身于遙遠的太古時代。

    從海邊的奇岩怪石到數百座大大小小的山丘,從漢拿山的白鹿潭到周圍珍貴的植物,濟州島是一片未被污染的凈土。在貧瘠的土地也能扎根成長的樟樹,象徵著濟州島人的勤奮、樸實與堅忍不拔;傳説其濃濃的香氣能驅走鬼神,象徵著濟州島民在邪惡面前不低頭、不妥協、勇于鬥爭的意志。

    在韓國史上,歷代王朝一直把濟州島作為流放地,沒有發揮其應有作用,因此,濟州島走向近代化的進程十分緩慢。濟州島位于中、日、韓之間,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使其從上世紀六十年代開始飛速發展。毫無疑問,濟州島的前景將更加廣闊。


韓國大阜島魅力無限

去韓國旅遊住在哪兒?

“2015絲綢之路慶州”活動獲“消費者選擇”獎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485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