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釜山50歲男老師因暗示性“援交”言論被解聘

2016年05月03日 14:04:51 來源: 環球網

  據韓國《朝鮮日報》5月3日報道,韓國釜山市教育廳和釜山警察局3日表示,釜山一所國立高中一名50歲男老師因在上課期間有暗示援助交際的發言被警方調查。

  據悉,該老師今年3月份上課期間講述自己以往的愛情故事時,表示之前交往過一名小女孩兒,一部分女學生對于老師的發言感到不舒服並向學校反映情況。該校校長立即停掉該老師課程並向釜山市教育廳報告。

  釜山市教育廳對聽過課的學生進行調查,有10名女學生稱聽到老師説和小女孩兒交往的話後想到援助交際,並表示害怕自己也成為老師的交際對象。

  對此,該老師表示有講過自己以前的戀愛故事,但並未説曾和小女孩兒交往。

  另一方面,釜山市教育廳已解除該老師職位並將其移交至釜山市警察局,目前,釜山警方以違反兒童福利法的名義對該老師進行調查。 【記者 魏悅】


韓國人又把泡麵吃出新花樣:便利店提供煮面服務

就業情況直接影響結婚!韓就業男結婚率高4倍

韓一嫌犯強拆電子腳鐐逃跑 因饑寒交迫自首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3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