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中國國奧隊1:1戰平韓國國奧隊 獲四國賽亞軍

2015年11月16日 07:04:5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中國男足國奧隊15日晚在武漢1:1戰平韓國國奧隊,奪得2015中國足協國際足球錦標賽(以下簡稱“四國賽”)亞軍。四國賽當晚落幕,3輪戰罷,哥倫比亞隊獲得冠軍。

作為中國國奧隊衝擊裏約奧運會前的一次練兵,本次四國賽邀請了哥倫比亞國奧隊、摩洛哥國奧隊和韓國國奧隊3支實力強勁的球隊參賽。首輪對陣哥倫比亞國奧隊的比賽中,中國國奧隊一球告負,次輪依靠定位球發威4:0擊敗摩洛哥國奧隊。

中國隊末輪對手韓國國奧隊,在本屆賽事期間先後以0:1負于摩洛哥國奧隊、2:2平哥倫比亞國奧隊。上一場比賽中,中國國奧隊徐新、李源一、張玉寧3名“海歸”球員拿下4粒進球,得到主帥傅博的認可。與韓國國奧一役,他們再次出現在首發陣容裏。

當晚比賽,上半場45分鐘內雙方互交白卷,韓國國奧隊在場上佔據一定優勢,但未能給東道主球門造成太多威脅。易邊再戰,中國國奧隊作出人員調整,盡管主帥傅博在場邊不斷提醒隊員“把球傳起來”,但場上反應並不明顯,進攻也沒有得到改善。

僵局在第76分鐘被打破,韓國國奧隊獲得前場任意球,禁區內中國隊頭球解圍失誤,對方球員得球後破門,韓國取得1:0領先。10分鐘後,利用戰術角球,中國國奧隊糜昊倫淩空遠射打在了對方球員腿上造成變線,皮球擦著立柱滾入網內,將比分扳平。

當日稍早進行的另一場比賽中,哥倫比亞國奧隊1:0勝摩洛哥國奧隊,前者以2勝1平戰績奪得本屆四國賽冠軍。(完)


Rain退伍後12月辦演唱會 海報公開(圖)

金秀賢廣告拍攝現場照公開 品紅酒優雅迷人

EXO世勳曬背影照喊話粉絲:我想你們(圖)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19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