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將在濟州興建新機場 不會對環境造成較大影響

2015年11月10日 15:19:12 來源: 人民網

韓將在濟州興建新機場 不會對環境造成較大影響

資料圖片:濟州國際機場

  據韓媒報道,韓國國土交通部10日發布消息稱,將于2025年前,在濟州道西歸浦市城山邑新山裏興建新機場並投入使用,屆時濟州道將運營兩家機場。

  據報道,韓國國土部方面介紹,現有濟州機場會繼續照常運營,在此基礎上新建機場。

  研究發現,新機場的建設不會對環境造成較大影響,施工費用較少,而且兩個機場同時投入運營不成問題,因此最終決定開建新機場。

  據評價,被選為新機場建設地點的新山空域不與濟州機場重疊,可順利完成飛行程式,且氣象條件良好,與其他地區相比, 環境遭破壞的可能性也較小。

  韓國國土部方面表示,今年年底將著手進行關于新機場建設的初步可行性研究,盡早完成設計等相關工作。

  目前,隨著中國遊客等不斷增長和廉價航班增加,周末和旺季經常出現飛往濟州的機票緊缺的現象。韓國國土部對濟州航空需求進行調查後預測,到2018年濟州機場將處于全面飽和狀態。

  據悉,濟州機場旅客吞吐量2014年為2320萬人次,今年1月到9月達1928萬人次,預計2018年達2830萬人次,2025年約達4000萬人次。

 

推薦閱讀:

金秀賢帥氣代言濟州航空 迷人微笑暖男氣質盡顯(組圖)

調查:中國遊客首爾旅遊分兩類 江南整形江北逛街

2015年韓國秋季旅遊周 賞楓看景忙不停(組圖)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01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