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世越號”沉船打撈現場爆炸 中方潛水員受傷

2015年10月06日 09:03:5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世越號”打撈現場發生燃氣爆炸致潛水員受傷

  資料圖片:韓國“世越號”沉沒畫面。

  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消防當局6日消息稱,當地時間5日晚7時45分許,在全羅南道珍島郡附近海域,負責打撈“世越號”的中國打撈組為打撈準備工作進行水下切割作業時發生燃氣爆炸事故,事故造成一名中國潛水員受傷。

  報道稱,事發後,傷員在潛水減壓艙接受接近1個小時的減壓治療,隨後被送往位于木浦市的一家醫院。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其面部被燒傷,全身劇烈疼痛。

  目前,負責打撈“世越號”的中國交通運輸部上海打撈局企業聯合體在沉船地點為打撈作業做準備。打撈組將爭取在11月初完成安全網設置作業和殘留燃油消除作業等,之後水下作業因水溫關係將暫停到明年春季。

 

韓“世越號”失蹤者家屬中秋前夕看望中國打撈組

韓擬打撈傾覆釣魚船調查事故原因 或被非法改造

 

新華網韓國頻道 >>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8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