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饒暢通物資運輸渠道保供保産
2021-11-12 09:03:03 來源: 江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關注頭條江西
圖集

  原標題:創新設立兩個跨區域轉運點

  上饒暢通物資運輸渠道保供保産

  “今天我們已經轉運了5車物資,除了為大潤發超市轉運的8噸生鮮冷鏈食品,還有工業原材料、建材等生産、建設物資,確保市民日常生活必需品量足價穩,確保重點工程和重大項目正常推進。”11月10日下午,正在玉山轉運點忙碌的上饒市商務局黨組成員、市貿促會副會長賀鋼輝告訴記者。為進一步做好疫情下生活、生産和建設物資的市場供應,上饒市未雨綢繆,由市商務局、市工信局、市住建局等相關人員組建兩個工作專班,分別在滬昆高Athlon虎山服務區、玉山縣衢饒示范區設立兩個跨區域物資接駁轉運點,確保市外各類物資順利進入上饒。

  據相關負責人介紹,市外物資運輸車輛到達接駁轉運點入口後,由工作人員引導至接駁轉運點消殺區,進行消殺和登記。隨後,工作人員前移接駁作業區進行短駁裝卸,並嚴格落實“四驗一戴”制度(即查驗健康碼、查驗行程碼、查驗體溫、查驗核酸檢測情況、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同時,為做好市內接駁車輛保障,市政府專門組建物流保障應急車隊,對參與轉移的車輛實行“三定三統一”管理模式(即定車、定人、定線路,司機統一吃住、統一管理,車輛統一消殺)。據統計,11月8日至10日中午,兩個物資接駁轉運點累計接駁15車次,其中生活物資4車次、工業物資5車、建築物資6車,有力保障市民群眾生産、生活和市重點項目建設需要。(記者余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曉震
載入更多
南昌:秸稈綜合利用 助推農業可持續發展
南昌:秸稈綜合利用 助推農業可持續發展
鄉間“抗疫廚房”
鄉間“抗疫廚房”
江西鉛山:加緊全民核酸檢測
江西鉛山:加緊全民核酸檢測
江西本輪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江西本輪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6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