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落幕
2021-10-23 09:24:24 來源: 江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關注頭條江西
圖集

    10月22日上午,第二屆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閉幕式暨“愛在廬山·相伴一生”集體婚典在廬山文化旅遊活動中心舉行。來自全國各地近40對恩愛夫妻相約廬山,他們當中有抗擊疫情的白衣戰士,有攜手50余載幸福人生的金婚夫婦,還有因第一屆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而結緣的新婚夫妻,他們全新的“廬山戀”,也讓第二屆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增加了亮色而溫暖落幕。

    以愛匯聚、共襄盛會。7天時間,七大主題活動精彩呈現;四方來賓齊聚廬山,聚共識、集良策、謀未來,助力中國愛情電影和江西文旅事業快速發展,共同在廬山度過了美好而幸福的愛情周。在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的驅動下,今天的廬山正在大力推進體制改革,整合旅遊資源,山上做明珠、山下串珍珠,實現上下聯動、城鄉一體、景城融合、全域布局、四季可遊。廬山天下戀,緣在此山中。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也正在成為一張發往世界的“愛情名片”,在文化強省的道路上,推動著江西電影事業和文旅産業深度融合,唱響“廬山天下悠”的品牌魅力。(記者鐘秋蘭)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中慶
載入更多
為什麼是吉安——一座沒有圍墻的紅色博物館
為什麼是吉安——一座沒有圍墻的紅色博物館
為什麼是吉安——紅色培訓正當時
為什麼是吉安——紅色培訓正當時
紅色青年説 | 成長
紅色青年説 | 成長
紅色青年説 | 傳承
紅色青年説 | 傳承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