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自貿港“弘美尚廉”主題書畫展開幕

2023-03-18 09:05   來源: 海南日報

  3月17日上午,由省紀委機關、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主辦的清廉自貿港“弘美尚廉”主題書法、美術優秀作品展在省博物館開幕。此次展覽為期11天,共展出153件廉潔文化係列書畫作品,旨在傳達海南建設自貿港的清廉風氣,營造全社會“尚廉、崇廉、能廉”的清正氛圍。

  省紀委相關負責人在致辭中指出,此次作品展是全省上下積極推動廉潔文化建設的一次生動實踐,展出的多幅書畫作品立意深刻、精彩紛呈,從不同角度展現了廉潔文化內涵。希望廣大黨員幹部帶頭將新時代廉潔文化內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自貿港建設添磚加瓦。

  省旅文廳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展覽目的是為書法美術愛好者和藝術家搭建溝通交流平臺,充分發揮書法、美術作品宣傳教育和激勵浸潤的作用,引導廣大黨員幹部以廉潔文化正心修身、正本清源,以“文心寫意,氣正立人”凝聚更強大的正能量和感召力,全力營造“崇廉、能廉”的社會氛圍,持續優化海南旅遊文化營商環境。(記者劉曉惠)

[責任編輯 韓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