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屆服裝服飾博覽會6月26日在辛集舉辦-新華網河北頻道-新華網
> 正文

河北省首屆服裝服飾博覽會6月26日在辛集舉辦

2023-06-02 08:32:06來源:河北日報

分享至手機

  從河北省首屆服裝服飾博覽會籌委會獲悉,由中國服裝協會、中國皮革協會、中國食品土畜進出口商會主辦的河北省首屆服裝服飾博覽會將于6月26日至30日在辛集市舉辦。

  近年來,辛集市瞄準打造全球秋冬裝優質供應鏈基地目標,組建了以皮革服裝設計為重點的工業設計創新中心,與清華大學、北京服裝學院等高等院校建立合作關係,邀請全國知名服裝設計師,引導企業探索時尚設計,進軍國內外中高端市場。目前,全市擁有皮革服裝生産、銷售企業489家,其中規模以上企業51家,擁有中國馳名商標等省級以上知名品牌66個。

  本屆博覽會是一次省級服裝産業盛會,辛集市專門組成了由市委書記、市長擔任主任的博覽會籌委會,會議期間將組織中國辛集國際皮毛時裝博覽會暨辛集第七屆時裝周、辛集皮革服裝産業“十大工匠人物”“十大新銳人物”評選頒獎等活動。屆時,還將舉行滄州品牌、清河品牌、肅寧品牌、大營品牌以及省級最佳服裝設計作品發布等係列活動。

  據介紹,本屆博覽會以“燃”為主題,通過企業走秀與服裝展覽,提振産業信心、再造産業輝煌;吸引青年群體參與,激發青年的消費活力和創業激情;邀請全國各地的嘉賓朋友,展示辛集的城市形象和實力。

  “參加本屆博覽會的參展商有來自滄州、保定的紡織服裝企業,肅寧、大營、陽原的皮毛服裝企業,清河羊絨服裝企業,秦皇島、唐山的狐狸、水貂、貉子養殖企業,還有辛集當地的皮革、毛皮、皮毛一體、羽絨、棉服等服裝企業。”辛集市皮革企業商會制衣商會會長魏彥廣介紹,按照籌委會的要求,他們還將在全國范圍內邀請杭州四季青、武漢漢正街、廣州白馬、深圳東門、成都春熙路、瀋陽五愛等國內知名服裝批發市場的管理者和相關經營業戶代表千余人參會。

  6月26日晚,還將舉行百名模特、百家企業、千名客商參加的大型燈光秀,並對外發布2023年和2024年的秋冬季服裝流行趨勢。(記者董昌)

[作者: 董昌  責任編輯: 袁麗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