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懷市政企校三方搭臺 助力高校畢業生精準就業-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仁懷市政企校三方搭臺 助力高校畢業生精準就業

2023-11-03 15:40:48  來源:遵義日報

  日前,仁懷市舉行秋季大型高校畢業生現場招聘會,搭建校政企三方合作平臺,進一步挖掘崗位資源,助力高校畢業生精準就業。

  招聘會當天,共吸引800余人到場求職,達成就業意向300余人。

  據悉,此次招聘會由仁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仁懷市就業局、茅臺學院承辦,仁懷市匯智人力資源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協辦。

  圍繞本次招聘會,仁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聚焦畢業生就業發展需求,主動研判當前就業形勢,提前與茅臺學院、仁懷市匯智人力資源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對接,將區域內行業發展現狀、企業人才需求與畢業生就業高度結合,力求實現供需雙方精準對接。

  據仁懷市就業局負責人介紹,下一步,該局將持續開展線上線下各類招聘會,為用工企業和求職者搭建招聘求職雙向互動平臺。(涂順菊 龍蘋)

[責任編輯:吳雨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