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懷經開區高標準黨建促企業發展-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仁懷經開區高標準黨建促企業發展

2023-08-17 16:10:15  來源:貴州日報

  為進一步提升仁懷經開區(園區)基層黨建工作水準,充分發揮黨組織和黨員在企業發展中的重要作用,近日,經開區(園區)黨建辦深入園區企業走訪調研,指導非公企業黨建工作。

  此次調研,先後走訪了懷莊、黔醉、民族、酣客君豐、大唐等15家非公企業,詳細了解各企業黨支部黨組織建設、黨員作用發揮、開展“主題黨日”、落實“三會一課”、“第一議題”制度、企業發展等重點工作開展情況,並指導非公企業黨組織陣地建設提升、黨建工作與企業文化互融互促等方面工作。

  經開區(園區)將進一步強化政治引領作用,以高標準黨建促企業高品質發展。切實發揮黨建指導員作用,在為企業發展“搭橋”方面提供服務。同時積極探索新時代非公企業黨建工作新思路、新機制、新模式,力爭打造非公經濟組織黨建工作新亮點,把非公企業黨建抓實抓好、抓出成效,以高品質黨建實現企業高品質發展。(余月)

[責任編輯:吳雨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