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百裏杜鵑:歡度火把節-新華網
貴州頻道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百裏杜鵑:歡度火把節

2023-08-11 20:47:11  來源:新華網

  8月10日晚,群眾在貴州省畢節市百裏杜鵑管理區鵬程街道花瓣橋廣場進行篝火狂歡(無人機照片)。

  8月10日晚,貴州省畢節市百裏杜鵑管理區舉行一年一度的彝族火把節,彝族群眾和遊客圍著篝火載歌載舞,歡慶火把節。

  新華社發(羅大富 攝)

  8月10日晚,群眾在貴州省畢節市百裏杜鵑管理區鵬程街道花瓣橋廣場進行篝火狂歡。新華社發(張暉 攝)

  8月10日晚,演員在貴州省畢節市百裏杜鵑管理區鵬程街道花瓣橋廣場彝族火把節活動中表演節目。新華社發(李華 攝)

  8月10日晚,群眾在貴州省畢節市百裏杜鵑管理區鵬程街道花瓣橋廣場進行篝火狂歡(無人機照片)。新華社發(李華 攝)

  8月10日晚,演員在貴州省畢節市百裏杜鵑管理區鵬程街道花瓣橋廣場彝族火把節活動中表演節目。新華社發(范暉 攝)

[責任編輯:鄧嫻 劉昌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