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視頻
回眸2022|紅色血脈 凝聚奮進力量
2022-12-22 22:09: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2022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旗幟高揚、使命光榮。

  信任與信心,凝結為共同的意志。

  盛會開啟新征程

  2022年10月16日至22日,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召開。會場內外,黨的意志、人民的意願達到高度一致。共識激發奮鬥的力量。

  廣大黨員認真學習、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奮力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更加絢麗的華章。

  堅持人民至上

  這一年,黨員幹在一線,奮勇爭先,把群眾過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變為現實。

  賡續紅色血脈

  這一年,紅色旅遊成為時尚,紅色傳統煥發時代光芒。

  同心奮進向未來

  宏偉藍圖,催人奮進。

  冀望未來,大道寬廣。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才能勝利。

  出品人:孫志平

  監制:樊華 張平鋒

  統籌:王健

  編導:王超

  記者:馮媛媛 吳飛座 李力可 薛晨 劉潤芝 方金洋 楊子春 郝傑 丁春雨 程濟安 岑志連 黃安琪 汪奇文 曹祎銘 潘旭 李海偉 郭傑文 李宗胤 余剛 范軍威 陳洋 梅元龍 李亞光 許楊 鄒儉樸 葉紫嫣 姜賽 姜含章 顧天成 趙泳 武江民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