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政務資訊推廣視頻
“羅城山泉”潤綠城 來靈感市集為它打call!
2022-08-26 20:33:25 來源: 新華網廣西頻道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8月25-28日,熱情好客的羅城人民邀請你來南寧印象城,為“羅城山泉”打call,感受仫佬族風情,體驗“泉”新生活。

“羅城山泉”線下創意推廣活動在南寧印象城舉辦

  九萬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孕育的山泉水,以“羅城山泉”區域公共品牌的形象出道,九千萬、野·芭蕉、納翁泉等優質水品牌齊聚品牌展區,在此還可體驗仫佬族特色的拋竹球。

  天龍泉酒、毛葡萄汁、紅心獼猴桃等地方特産在羅城風物展售區依次排開,讓你身在南寧便可嘗到羅城風味。

市民體驗仫佬族特色的拋竹球

羅城風物展售區的野生毛葡萄汁

  “山泉靈感市集”聯合創意茶飲、咖啡、奶茶等品牌商家,推出“羅城山泉”品牌限定飲品,玩轉“羅城山泉”花式喝法,市集同時融合土布扎染、手作、花藝等內容,盡展美好創意生活。

“山泉靈感市集”玩轉“羅城山泉”花式喝法

市集上的花藝産品

  此外,傍晚到夜間的活力“泉”開·音樂舞臺也不要錯過哦!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1644